星座真心话:巨蟹男憋着不说全靠我猜(图)

2017年01月18日 12:34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巨蟹只看重自己的感受。想要什么从来不说,让对方猜,对方没有猜到没按他的想法说话,就生气就不高兴,实在是让人很无奈……

  巨蟹男票简直了!他想说的从来都藏着,每次都让我猜!猜不到,就不高兴!这次吵完架以后我主动示好,巨蟹却说不想收到我信息!真搞不懂他是想分手还是闹脾气呢……

  新浪网友/ylaiwrq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想拿下巨蟹男就全得靠猜巨蟹男憋着不说全靠我猜

  本人天蝎女,遇一30岁巨蟹男,第一次见面很有感觉,巨蟹男也有感觉,之后就是QQ聊天,巨蟹主动的,后来巨蟹很温柔的表白两次,但我觉得只是有感觉还没有深入了解所以被我婉转拒绝。

  后来慢慢喜欢上他,但每次感觉他都是带着情绪说话,他太敏感,我说的话也很容易被他误解,可能是对感情的表达方式不一样,最终不欢而散。后来要么是我忍不住找他,要么是他忍不住找我,但是在感情上他越来越犹豫。这样持续了有一年,这期间我们没有见面,只是网上聊天。

  后来我主动提出见面,见到后他很体贴,说了很多自己的事情,总感觉他需要被肯定的感觉。后来一次见面,不欢而散,双方都有错,巨蟹男觉得自己受伤了,可是我也觉得受伤了,这样冷战了一个多礼拜。

  我主动道歉了,巨蟹男说暂时先不要联系,结果我也很生气,说了“要不联系就永远不联系的话”。巨蟹男生气说他没空理我,说我有病。我当即删掉了他qq。

  过了两天,觉得很委屈,但是也想问个明白。很诚恳的给他发短信,希望当面把问题说清楚,不合适也可以做朋友,不希望彼此心里有什么不舒服。巨蟹未回,我又发了一条让他回复,他回复说,“不要让我烦你,不想收到你信息”。

  请问他是怎么想的,是真的不想再继续下去了吗?我也觉得他性格很不好相处,从不低头,很少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对方的感受,只看重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想要什么从来不说,让对方猜,对方没有猜到没按他的想法说话,就生气就不高兴,实在是让人很无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