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刚甩了我又硬要和好(图)

2017年01月18日 12:10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亲们你们说他是在意我喜欢我的吗?还是真的想折磨我,也去和前女友什么的联系故意来让我难过呢?

  我们刚一异地,双子就说要分手,结果第二天他又硬说我是他女友。后来因为我ex的事情,双子又拉黑我了,还不听我解释……

  新浪网友/来点FEEL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刚甩了我又硬要和好双子刚甩了我又硬要和好

  我是双鱼,他是双子。我觉得我还是比较了解他,是花心,嘴巴也特会说好听的。

  我们在一起没太久,因为我去外面工作,他发短信说他不接受异地恋,然后我说好,那就算了。

  然后我走了之后他又给我发短信,说现在还没忘记我,所以不会和我联系了,等他忘记我在联系,我也说好。

  然后我走了之后第二天晚上他就给我打电话,我接了,他就开始不承认和我分手了,硬要说我还是他女朋友,他不和我分。

  我说你得再追我三个月,惩罚,哈哈,其实我都没生气了。

  他会天天给我发消息问我关心我,平时就打打游戏。

  我抽风的因为他打游戏觉得他其实没他说的那么在乎我和他闹架,我骂他,说的话我自己都觉得过分。

  他直接就没理我了,后来我给他道了歉。

  他说真的是想好好和我在一起,以后别骂他了。

  因为我前男友的事他气的很大,直接拉黑我Q,然后当天我给他发邮件,加他QQ,加了三次,他都没加我,没理我,我加了三次QQ之后打算放弃了,事不过三嘛,不理我就算了。

  结果他回复了我邮件,然后给我打电话,打电话他说他想起我那么骂他,再想起我和我前男友还是普通朋友,他就很生气就不能接受。

  然后他又说还是要好好在一起,他问我以后他可不可以QQ上有其他女的,或者前女友。

  我当时就不高兴了,敢情他这是在以牙还牙?

  我说那算了嘛,我真的是没有爱没法活的人,不爱我了就别在一起了,别去弄什么前女友来故意刺激我。

  然后就没联系了,第三天的时候我给他发了一封好长的邮件把我所有的感觉都说了。

  然后他就加我QQ,说好好在一起,他说他生气,只是想听我说一句我错了,以后不那么骂他了不和前男友联系了。

  亲们你们说他是在意我喜欢我的吗?还是真的想折磨我,也去和前女友什么的联系故意来让我难过呢?

  双鱼女和双子男是不是在一起还是不怎么合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