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处女拒绝了我就开始撩我(图)

2017年01月19日 11:19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就想那就自然点做朋友吧,但是他的态度我又总误会!或者真的就像人们说的处女座善良,不愿意伤害别人,所以他才那么对我??

  处女男一边拒绝了我说要做朋友,一边又开始各种关心我,还跟我解释跟别的女生出去吃饭的原因。我也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了……可能处女男对别人也都这么贴心?

  新浪网友/萝卜僵尸哎哟哟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处女说要做朋友还边撩我处女拒绝了我就开始撩我

  我是射手女,研究星座发现跟处女男是最不合适的。下边说了好多,我也凌乱了!了解处女男的人帮忙分析一下吧!

  我们在一个健身房锻炼,他总是一个人练,很安静,很少说话。

  因为射手座太不安静了,可能一下子就被他的安静吸引。

  我平时大大咧咧的,但是遇到喜欢的人就挺害羞,我只是每天去了观察他,想要个电话也一直没有勇气!

  后来废了很大劲儿加了他微信,就算认识了!然后我说我们做好朋友吧!

  可是在健身房见面我又不好意思跟他打招呼。

  聊天我又不由自主的表达我喜欢他,他说我们不是做朋友么!

  我就想那就自然点做朋友吧,但是他的态度我又总误会!或者真的就像人们说的处女座善良,不愿意伤害别人!

  昨天本来我们都说不去健身房了,后来我说我又打算去了,他说他不一定,然后我去了,他也在!

  我们在健身房不怎么说话,我有点不好意思,他是内向。

  晚上走的时候,看到他的那个女同学在等他,两个人一起走了!(那个女同学也在健身房锻炼)

  晚上聊天,很随意的问他跟人家吃完饭了,他就问我你看见了?我没说话!

  过了一会他又问我看见了?我说看见了。问我在哪看见的,我说健身房,他说她饿了一起吃了个饭!

  还问我今天要不要去锻炼,我说去,他说他可能不去,跟同学去玩!

  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其实我也觉得我们不可能,可是还是忍不住幻想,忍不住去在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