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我抢了射手闺蜜的男人?(图)

2017年03月24日 11:43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对于他我是全心信任的,并不排斥与他相恋结婚。唯一介意的是这样做,是不是对射手闺蜜意味着背叛?总有种偷偷的感觉?

  闺蜜的处女前老公现在要跟我交往!!!闺蜜跟处女男已经老死不相往来了,如果我跟处女交往的话,算不算背叛闺蜜了啊?是不是很不道德啊?

  新浪星座/狸猫MM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我抢了射手闺蜜的男人?我抢了射手闺蜜的男人?

  我们之间的情况不知道怎么描述。处女是与我走过20年的男闺蜜,在7年前与我的女闺蜜(射手,也认识20年)意外相恋,一年后步入婚姻殿堂。但是由于他们两人思想差异太大,婚后不和谐,进而牵扯父母两边家庭关系极差,最终在结婚1年后离婚。至此,女闺蜜恨死了处女男,基本处于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之后,闺蜜射手处了三、四个男友,终于在一年前,她再次与他人步入婚姻殿堂,怀孕生子。到今天为止,她与处女已离婚5年多。

  而我跟处女一直都是知心好友,又认识20年,可以说是我的后天亲人。他与射手闺蜜的事情,我的父母都知情。但是我的父母一直很喜欢处女,一次偶然的撮合中,处女终于在一星期前对我提出交往要求。

  我很纠结,对于他我是全心信任的,并不排斥与他相恋结婚。唯一介意的是这样做,是不是对射手闺蜜意味着背叛?总有种偷偷的感觉?

  我答应与处女交往,是不是很不道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