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魔羯老男人总少女病发作(图)

2017年03月31日 11:04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需要我给他承诺,就是那种,他说他不值得我爱,我要回答值得值得,他说我会找别人,我要回答不会的,我下半辈子只爱他一个什么的……

  这个魔羯男总是少女病发作!一天24小时都在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还经常特傲娇的不回我消息,就为了让我主动打电话过来,天啊……

  新浪网友/IQ是什么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魔羯老男人总爆发少女病魔羯老男人总少女病发作

  我自己是个成熟的水瓶女,外表优雅,内心强势,生活丰富多彩,独立而自信,本来以为,跟这个非标准魔羯在一起,能够展现“强强联合”的优势,精神上互相理解,工作生活都互相支持,共同面对面前的问题。

  但是,很快,MJN就陷入无法自拔的纠结怪圈,让我疲于应付,看样子,我不得不再对星座深信不疑才行。我这个MJN,在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可以说是应付自如的,但是,在我真正和他开始感情以后,才发现,那些折转腾挪的本事,他都只能在工作中运用,到我这儿,就完全“少女病”爆发。

  我们的核心问题,就是异地,如果要在一起,就必须有一方到对方工作的城市去。可是他其实想呆在我在的城市,但一时半会儿回不来,让我去他那儿,我的职位不低,现在的大趋势下,转换岗位不见得能找到满意的工作,他又自认担不起这个责任……于是,各种“作”就开始了。什么“我不值得你爱”,“你以后肯定能找到很多男朋友的”,要不就是,“我不想再继续了”,“我压力太大了”……刚开始,我就劝他不要想太多,事缓则圆,我要跟他去,也要等时机,或者他要回来,也得有机会不是。但是,后来,当他又在上一秒还好好地聊别的,下一秒就又发作时,我就只能说,“你看,你又来了……”。或者,当我说不要多想时,他回我,“你又不知道我怎么想的”,那我就想,趁机会讨论一下也好啊,我就说,“那你怎么想的呢,你说说看?”,他就用赌气的语气说,“我怎么想的?……我也不知道!”

  我这样的人,其实已经不需要用男人的承诺来给自己安全感了,可是,我却分明感觉到他需要我给他承诺,就是那种,他说他不值得我爱,我要回答值得值得,他说我会找别人,我要回答不会的,我下半辈子只爱他一个……什么的。偏偏我是说不来甜言蜜语的人,就这些问题的谈论,从来都没让他情绪好转。(一般情况下,不是男人对女人说的么??)

  他几乎不主动打电话,我也很少打电话,因为彼此都很忙,有时候一方已经要睡了,另一方还在开会,不方便,所以我基本就发微信,想起什么了,就说点儿什么。通常他都回得很快,有时候甚至是秒回,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连我正经的问话都不回复,甚至于发了微信圈,都不回复我。我有事情问,只好直接打电话给他。本以为他大姨夫发作,才不理我,谁知道他接到电话,很开心地跟我说话,我这才反应过来,他不理会我,是希望我给主动打电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看对眼了就是天造姻缘,可如果横竖都不顺眼……[详细]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