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好人:啥星座被欺负还乐呵呵(图)

2017年04月06日 14:59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老好人:啥星座被欺负还乐呵呵老好人:啥星座被欺负还乐呵呵

  第一名:巨蟹男

  说起受了欺负还乐呵呵的男生,巨蟹男可谓是首当其冲。在工作上,同事一句“辛苦你了”就把工作接到手软;在感情上,女生一句“你真是好人”就把所有的账单都结了……因此,大家都喜欢称呼他为“老好人”,而他也似乎听得乐意,忙得乐乎。

  第二名:白羊男

  说起白羊男,就凭他冲动且爱表现这两点,就很容易受哄骗,以致被利用。很多时候,只要大家一起哄,白羊男就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一句“这事包在我身上,你们尽管放心好了”。看似很有face,实则是中计了。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白羊男即使受了欺负也会全然不知,还乐呵呵地把大家当兄弟姐妹。

  第三名:射手男

  射手男生性善良,对待朋友尤以坦率著称。喜欢旅游和超自由的他们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结交到不少“好朋友”,而健谈的射手男在朋友面前,简直是一副“好汉”形象,“路见不平一声吼哇,该出手时就出手哇,风风火火闯九州哇……”。而对豪爽且超会享受的他们来说,钱财乃身外之物,“今朝有酒今朝醉”,只要大家一起尽兴就好,其他的一切管不了那么多了。

  第四名:双鱼男

  个性温柔又会替别人着想的双鱼男,被人欺负实在是小菜一碟。氾滥的同情心,加上没什么主见,所以只要别人开口要求,通常不忍心拒绝。容易成为朋友眼中的“烂好人”。其实,很多时候,别人也不会特别感激他们的帮助,反而会将他们视为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小跟班。

  第五名:金牛男

  总是表现出彬彬有礼的金牛男,常常会为了讨好别人,或是太过在意礼貌而不懂得拒绝别人的要求,当然很容易被人欺负,做一些自己根本不愿意做的事,而身旁的人更是容易得寸进尺。虽然牛脾气可怕,但是他们却好像并不怎么会爆发。因此,实际得来而又十分热情的金牛男非常讨人欢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禁忌:十二生肖清明出行注意事项

4月2日 已未 4月3日 庚申 4月4日 辛酉[详细]
禁忌:十二生肖清明出行注意事项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