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分手理由太扯淡的星座(图)

2017年04月28日 14:4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分手理由太扯淡的星座分手理由太扯淡的星座

  说到分手的理由,正常的当然有,奇葩的也是一抓一大把,不信就跟着科技紫微星座网看看以下这些血型星座的奇葩分手理由吧!

  NO.1:O型血水瓶座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不想再挽回。”

  这类星座的人群有个特别明显的特点,随心,任性,一切都爱跟着感觉走。说分手就要立马分手,理由却让人很是不解,无非是他们觉得两人之间少了一种他们需要的那种默契和感觉,但是,被对方追问到底是哪里出了错,他们却都没有办法一一给出详尽的解答。

  按理说毕竟曾经深爱过,就这么轻轻松松放手一般人都会舍不得,然而大水瓶却不会,他们有着骨子里的潇洒放浪,自己觉得不开心不舒心了,那就分!一分努力都不会有,因为任何努力在他们看来,都是这段感情濒死前的瞎扯。

  NO.2:AB型血金牛座

  “我心情不好,而你恰好撞枪口上了。”

  傲娇大金牛,分手理由都这么霸气侧漏!见过分手大吵大闹因为对方忽视自己的,见过分手撕破脸皮因为对方出轨的,但是像大金牛这种怨气满满、明明分手都是自己没控制好自己情绪的错,却还要把责任推给对方的行为,实在是少见又少见!

  你们看,这和那些拿着刀子伤了人却还指责别人往自己刀刃上撞的人有啥区别?一个心情不好就要闹分手?这么情绪化咋不上天还非得来人间祸害无辜异性呢!看来往后人家和这类人群恋爱,还得时刻注意哄他们开心,否则一不留神,就要被分手咯!

  NO.3:O型血射手座

  “不好意思,我们的交往已经超时。”

  这句话暴露了大射手对于爱情的本质性理解,没错,他们的确把感情当成了一场游戏而已!啥叫交往已经超时?这TM还能够和服务器扯上点关系也是牛逼哄哄啊,不过,却让人很费解。都已经决定分手了,还不能让对方失恋失得明白些痛快些,非得玩这些高深莫测的东西让人看不懂猜不透。

  其实,射手座这句话或许是想要表达自己对对方已经失去了兴趣,再怎么努力都是不在服务区的节奏,还不如让一切随风去。还有一层意思,那就是大射手风流的本性不改,他们总是快速地爱上一个人,和对方快速地在一起,然后快速地分手,继续见异思迁。

  NO.4:B型血天蝎座

  “和你在一起总感觉我的工作失了宠。”

  不愧是文化人,大天蝎连想要表达“在你和工作之间,我毅然决然选择工作”都能够表达得这么诗情画意,含蓄得不行。不过,因为觉得爱情剥夺了自己工作的时间而选择分手?这逻辑怎么听怎么觉得不太对啊!

  毕竟能够让一个人放下工作专心于爱情的话,至少说明那个另一半很有魅力才是,否则怎么会放下心心念念的工作去约会,可是大天蝎到头来却选择要将自己的享乐意识扼杀在摇篮。得,这代价未免太大了些,至少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大可不必的,谋生倒是其次的,比如工作,生活才是应该放在第一位的,比如体验爱情的甜美。

  NO.5:A型血处女座

  “我感觉单身的时候自己更完美。”

  这句话应该是被大处女座的完美主义洁癖给逼的,作为一个时时刻刻希望自己以最好面目示人的人群,他们在恋爱中越来越无法接受自己毫无意识暴露在另一半面前的缺点和不足,到最后,竟不得不以分手来换回最初那个不算完美、但却伪装得很完美的自己。

  多讽刺,为了完美放弃属于自己的甜蜜,而且,单身一时可以,难不成还为了一个完美形象而单身一辈子?人等不起,时间等不了,两个人在一起,应该学会的是彼此坦诚、彼此接受,而不是戴着漂亮面具,近在咫尺,心灵的距离却远如隔世。

  NO.6:B型血巨蟹座

  “我爸妈不太喜欢你。”

  真是奇了葩了大巨蟹,到底是自己找另一半还是给自己爸妈找个陪伴,这句话一出,分分钟暴露了自己是个爸/妈宝男/女,那么听爸妈话就活该一辈子单身!不过这句话真心让付出过感情的另一半很头疼很心痛呢,人家辣么爱你,你却因为自己爸妈不同意而否定两个人的感情。

  就不能自己的婚姻大事自己作主么?就不能有点主见有点追求么?这个分手理由在任何人听来,不仅奇葩,还很渣,好歹那么久的感情,就因为爸妈的一声反对一次不看好,就选择了结束,这样下去,谁还敢继续和这类人群恋爱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