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没担当巨蟹生孩子靠老妈(图)

2017年05月03日 11:5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感觉不到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一想到肚子里的宝宝就不忍心。但是一想到要跟这样一个情绪化、自私的人过一辈子就没有信心……

  我这个巨蟹座老公连生孩子都得跟老妈说了才允许我生!而且我一哭,我这个巨蟹座就没安全感就总觉得我要分手离开他,天啊简直了……

  新浪网友/刀姐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没担当巨蟹生孩子靠老妈没担当巨蟹生孩子靠老妈

  他一直催我跟他结婚,但是他性格很沉闷,遇到事情就沉默。我是双双,性子急有时候。在网上也了解了很多巨蟹的特点,基本上跟他急他就不说话,我用过很多方式,结果都是我天天以泪洗面。我感觉他特别自私,我没有说过分手的话,但是他一感觉我哭或者怎么样的话就害怕我离开,我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他心里有竖起高高的防御,每当这时候我就更着急,我心在他这,为什么还这么没安全感,发脾气还不是在乎。哎,总之就是累……我一直在考虑,每次伤心过后只要他对我好一点,我心情一好就看到满满的希望。我觉得怎么可能一个人身上有这么多缺点,自私、小气、没安全感、容易受伤、敏感、大男人主义、虚伪、拖拖拉拉等等……我真心不相信我不能改变他。

  后来我发现我怀孕了,我告诉他,他的第一反应说不要,现在养不起。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担心孩子以后的健康原因,但是几率都很小,以后可以检查的。我很想要找个孩子,因为我第一次怀孕,我也怕万一打掉以后就再也不能做妈妈。他倒好,一会说孩子有一点不健康就不要,一会说你有没有想过结婚要花多少钱,养孩子要花多少钱,一会又说结婚没自由什么的。当然都是被我套出来这些的,我很明确的告诉他,告诉他妈妈,婚礼可以不用着急办,可以等娃娃生了以后办也没关系。但是他妈妈不同意,说要找个宝宝就十月份结婚,我明显感觉到男友的不乐意。后来他反反复复跟我说不要孩子,偶尔说要,就是说能检查出来健康的情况下。后来再想又坚决地说不要,我哭着问他,万一我以后不能生育怎么办?他说现在社会这么开放,你要是不能生,我宁愿去领养也不要现在这个。我听后丧痛欲绝,第二天我再次打电话确认,他还是说不要,然后我就告诉他,那我就回家了(因为我们现在在外地)。他第一反应是不准,打胎也要在这里打。我说不行,我要去你家,反正你妈说要照顾我,我打胎了也得好好养好身体吧。经我努力辩驳,他同意了。但是在我看来,如果孩子真打了,我们的关系也就消逝了,这样的话也能说出来,哎……

  再后来狗血的事情,他妈打电话给我让我们好好商量等等……他下午回来就告诉我,孩子不打了,要我回去好好养胎,十月份照常结婚。我说你怎么想通的,他说我怕你伤心。呵呵,怕我伤心……我脑海里浮现出的全是伤我心的画面,居然能这样风轻云淡的说出来,还问我你开心吗,好像他很伟大一样。现在感觉不到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一想到肚子里的宝宝就不忍心。但是一想到要跟这样一个情绪化、自私的人过一辈子就没有信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