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老公使用说明书(图)

2017年05月09日 15:1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人像是一本书,读懂含义才能知其味道;男人也像是一匹马,了解个性才能驾驭自如。

  水瓶座

  【品名】水瓶座老公

  【生产日期】水瓶月(3月21-4月20),年份不限。

  【主要成分】自负22%、创新28%、顽固15%、友善35%

  【主要功能】

  1、 时常能给用户的生活带去惊喜。

  2、 帮用户创造财富的高手。

  3、能够理想帮用户处理问题的助手。

  【适用人群】1、能够容忍被该品忽视的用户请尽情享用。2、能够适应频繁变动的用户。

  【注意事项】

  1、用户越想控制住该品,反而会感觉其越难控制,所以尽量给该品一些独立作业的空间。

  2、要学会享受,该品给用户的生活环境带来的变动。

  3、 本品配备了先进的智能口令过滤系统,所以偶尔有指令失灵的现象发生,此时用户需要用柔和的操纵方式才能改善。

  4、 该品最服从聪明的使用者,所以用户一定要表现出比该品更为卓越的一面。

  5、 本品为用户赚取的财富,用户应及时的进行打理,否则该品会以其惊人的消耗力,将财富化为乌有。

  6、用户如遇到无法解决的障碍时,请立即咨询“科技紫微网”,以免抢修不及时,要到民政局申请繁杂的换货手续。

  【禁忌】爱吃醋、嫉妒心重的女性请勿使用。脾气坏、急性子的女性请远离该产品;本品对于“没情趣”之类的用户评鉴颇为敏感,当面使用容易导致突发惨案,慎之。

  【贮藏】请勿长期将该品置放在狭窄的环境中,偶尔也要给本品自由伸展的空间。

  【包装】选择比较个性、新奇的布料最佳。

  【备注】使用一段时间后,本品的中部易出现膨胀,属正常现象,不影响正常使用;如有其他影响使用之故障,可送至医院相关科室进行维修。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