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男活该单身的原因(图)

2017年05月11日 12:50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双鱼男活该单身的原因双鱼男活该单身的原因

  ★双鱼座★

  双鱼座男生擅长让异性在无形中松懈防范,通常他们能够猜透别人的心思、适时地给予对方温暖的关怀,可是双鱼座男生其实还满多愁善感的,而且容易受到情境的影响,比方说气氛很浪漫、景致很优雅,他们就常会变得意乱情迷、什么甜言蜜语都可以说出口。不过双鱼座男生是用认真的心态来挑选另一半,即便他们可以跟不同的女生风花雪月、寻欢作乐,对于终生大事的安排却不会轻率了事,尤其双鱼座男生有啰唆、计较的一面,例如:他们很在意日常生活的细节、常用高规格来要求自己的情人,最好对方懂得多、也够勤快,是个秘书型的得力助手,不然经常受到疲劳轰炸的结果,还满容易引发意见冲突的。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