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傻白羊被戏精狮子当消遣(图)

2017年06月07日 12:4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狮男在快要见父母的时候,就这么巧,说父母让他们分手?那天我明明看到狮男跟一婴儿和女人在一起……

  狮子座跟白羊已经谈婚论嫁了!但某一瞬间,事件就是变成了狮子父母反对然后俩人分手!可那天我明明看见狮子男抱着婴儿和一个女人在一起啊……

  新浪星座网友/ 鬼才6111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傻白羊被戏精狮子当消遣傻白羊被戏精狮子当消遣

  一朋友处了8个月的狮男,据朋友自己叙述,感情很好,一个非她不娶,一个非他不嫁。但前段时间,朋友的我,发现了这个狮男抱着个1岁左右的孩子和一个女人在外面逛。事后,我把看到的告诉了朋友并提醒她多留意下这个狮男。但是这个白羊女有并没把我看到的放在心上,因为她相信,一是这个狮男是别人介绍的,不可能有问题,二是这个狮男家跟白羊女家很近不可能这么大胆在自己家附近搞什么,三是他们约好十一就见父母谈婚论嫁了。我也不好多说什么了。

  在几天前,白羊女突然电话过来说她们出事了,她说:狮男几天前眼睛红红的去她家,跟她哭诉说他父母不同意她们在一起。因为白羊女一个月前做了子宫肌瘤手术,狮男父母知道后怕以后生孩子有影响,就让他们分手。而狮男做各种解释工作但是解释不通,老人就是觉得做子宫肌瘤手术以后不能生孩子。因为这个,狮男跟家人反目吵了起来。而接下来,这个狮男竟然说他自己赌气跟父母吵架,为了证明白羊女有生育能力,说了白羊女以前跟别人怀过孕的事情(后来打掉)……这种事狮男家人知道后就更加反对她们在一起了。狮男说他把父亲气得心脏病发住进医院。最后,狮男说之所以到现在才告诉她是怕之前她手术伤口没好,影响她康复。

  我的朋友白羊女,现在很乱,一方面她觉得这个狮男跟她相处8个月,根本没做什么让她怀疑的事情,打电话的时候也从不会背着白羊女打,打电话的人除了父母就是客户,虽然她们一周在一起的时候不是特别多,但是有一次整整一周狮男都是在白羊女这里住的,也没有任何异常。她觉得狮男以前受过感情伤害,他是个很痛恨感情不忠的事情,她觉得狮男跟她感情是这么好不可能有什么欺骗之说,如果说她们遇到了问题,那就是来自狮男父母的阻力,或者狮男自己可能也因为白羊女手术的事情有所忧郁她们的将来。

  可是一方面通过我问她的几个问题,又让人觉得很有问题:跟狮男交往8个月,狮男从没有把她介绍给他任何一个朋友;白羊女跟狮男住的这么近,狮男竟没带她去自己家见下父母;狮男自己有个工厂,虽然带白羊女去参观过,确实在工厂一个人都没有的情况下去过一次;狮男在快要见父母的时候,就这么巧,说父母让他们分手?那天我看到狮男跟一婴儿和女人在一起的时候,白羊女电话给他过问他在哪,狮男撒谎了说在公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