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跟射手恋爱就是养熊孩子(图)

2017年06月07日 12:3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让我莫不着失踪原因后,都会跟我解释一翻,心软的我又原谅他了。我是巨蟹,难道我们真的不适合吗?该怎么办呢?

  射手座恋爱都这德行吗?时不时的搞人间蒸发!什么事儿都不提前告诉我,就只知道让我担心!担心完了又跟我各种解释!我是不是不合适啊!我真的心好累……

  新浪星座网友/jinkyo2004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跟射手恋爱就是养熊孩子跟射手恋爱就是养熊孩子

  跟射手谈恋爱,真的好累啊!白天就像个陌生人,电话从不打,短信也是少的可怜,到晚上才有点恋人的感觉!有时还搞人间蒸发!好郁闷咯!

  他真让我捉摸不清啊!难道就因为我是巨蟹才没法理解吗?

  本来一到晚上7点他都会发短信给我,可昨晚他没有发,后来我就发过去问他是不是有事,可等到到9点,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可把我气坏了,我就打电话过去,他 的电话却关机了,把我急坏了,生怕他有什么事,就一直打一直打,打到11点多我就不知不觉得睡着了,到了12点半我又醒过来,接着打,但这次终于开机了, 我都快气爆了!我就问他为什么会这样子,他就解释说手机没有电,下午三点多被朋友拉去喝酒,喝到7点多,喝的乱七八糟。到现在才开机。我那时真的不知道该 说什么了,他还一直对我说,不要生气,是他的错。

  射手的男孩都这样吗?想结束,可是又舍不得!我真的没法容忍他有事时不跟我先说明,搞失踪。但他让我莫不着失踪原因后,都会跟我解释一翻,心软的我又原谅他了。我是巨蟹,难道我们真的不适合吗?该怎么办呢?真的注定不能在一起吗?大家帮帮我!谢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