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装冷漠还指望白羊女倒贴(图)

2017年06月21日 11:2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我就感觉突然有了距离感。我的表现一直都是时冷时热的从没表现出什么,白羊怎么就忽然对我冷淡了这么多啊?

  之前白羊女还主动找我说话,时不时的看看我,可现在信息回得慢,聊着聊着就不搭理我。我一直都是时冷时热的,没表现出什么啊?她怎么就对我这么冷淡了……

  新浪星座网友/求白羊金牛女帮助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摆冷漠脸还指望白羊倒贴装冷漠还指望白羊女倒贴

  我们是大学同学,在这之前我都没想过能和她有什么,事情得从她生日开始。

  今年4月份她生日让我给她送个礼物,期间她闺蜜让我给她买一生日蛋糕,我想同学之间送蛋糕不合适就拒绝啦,可是有次她俩都在场她闺蜜提这件事她也表明要我送,我毅然决然的没送。

  她生日后,我让她帮我把刺绣作业搞定,她答应啦,刺绣作业很难的,她好像好几次都绣到凌晨,作为交换我也帮她做了3d作业还要请她吃饭。然后就到5.1假期,我突然发现我喜欢上她啦,然后就每天给她发信息,她也回的挺快。

  可是过完假期回来,她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假期前还主动找我说话,上课时还时不时的看看我,现在呢,看的少了也隐晦了,我就感觉突然有了距离。信息也是回的比以前稍微慢了点,最后都以她不搭理我而收场。

  我的表现一直都是时冷时热的从没表现出什么,要说露出马脚的话就是信息频繁啦吧,她是个白羊,但是内在又不像,办事细心,天天看着有点女汉子的感觉,但是内在很矜持。

  真的不是我自恋,她至少一直对我有好感,只不过她生日这次升华啦,可是现在嘛我也迷失啦,只知道她对我很重要。我是个双鱼。(她从没主动因为除了正事以外的事给我发信息打电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