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金牛男分完手还给我希望(图)

2017年06月28日 12:1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把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都黑了删了。我就说要么QQ也删了一了百了。省的我不死心发信息。可他不回也不删。让我在这烦。纠结死!

  金牛男跟我分手,把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删除,他做的那么绝却唯独留了QQ,我天天留言他也不删!非要给我那么点念想,让我纠结死了……

  新浪星座网友/叶子的心思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金牛男分完手还给我希望金牛男分完手还给我希望

  我们在一起三个月,认识了两年。他典型金牛。我射手。

  我有时候无法理解他的忽冷忽热。因为一开始是我忽略他,没把他当回事,后来我认真了,可他就沉默了。这种情况下他动不动就提分手,但每次都是我回头哄哄就好了。但是这次说的比较严重他彻底不理我,分手了。怎么哄着也不行。怎么挽回都不理了,号码换了微信把我删了,只剩下QQ。也不回我了……

  他把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都黑了删了。我就说要么QQ也删了一了百了。省的我不死心发信息。可他不回也不删。而且他微信换了也跟我说!让我在这烦。纠结死!

  我觉得他嫌我烦,删我微信换微信什么的。为啥不能做绝情一点啊?因为他什么都删的。因为我天天给他留言的。可能这是我自己最后一点的期盼吧

  我是不是真的该放弃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详细]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