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女冷战时偷偷找下家(图)

2017年06月28日 12:2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想了几天,认识到了这些问题,就去找她。结果她完全不理我,过了两天她告诉我其实她有男朋友了。

  双子女票跟我吵架,说不能改就跟我分手。结果我这几天反省完了再找她的时候,她竟然有男朋友了?!她是为了气我吗?我还能挽回她吗?

  新浪星座网友/undead_ei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女冷战时偷偷找下家双子女冷战时偷偷找下家

  我天蝎,她双女。

  我们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彼此见了第一面都比较有感觉,随后就到一起了,差不多有五个月,双方都打算今年五月结婚,也见过父母了。

  一直以来,两人关系都比较好,也经常在一起,相处彼此都很开心、默契。

  前几天因为一点小事吵架。双女说我不关心她,不能改就分手,我说让我好好考虑几天。确实有些细节上我没有那么很关心,比如有时候晚上送她回家,只送她到小 区门口,没有送到楼下。有时候上班的时候工作比较忙,一天打不了几个电话。而且我也是属于比较慢热的,有时候热情确实不够。

  我想了几天,认识到了这些问题,就去找她。结果她完全不理我,甚至我说沟通一下怎么回事都不可能,过了两天她告诉我其实她有男朋友了,因为男朋友对她太好了,所以跟我不可能了,她也不想伤害现在这个男朋友。

  请问双女们,还能挽回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详细]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