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一心向钱看的星座女(图)

2017年07月04日 16:28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虽然很多人说女人是天生的浪漫动物,但现实社会下,还是有着不少眼中只有钱的物质女,那么哪些星座的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关心对方的收入胜过真心呢?

  文/星吧

  虽然很多人说女人是天生的浪漫动物,但现实社会下,还是有着不少眼中只有钱的物质女,那么哪些星座的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关心对方的收入胜过真心呢?摘星工厂—星吧立刻为你揭晓!(请参考太阳及金星)

  NO.1 巨蟹座

  巨蟹女可以是很完美的贤妻良母,但前提是你得有足够厚的家底为她的贤惠买单。看起来柔弱的她们其实私底下很倔强,她们对自己很有规划,也会为自己的规划努力,例如会努力念书让自己有一个好学历,然后找什么样的工作,怎么一步一步往上走,什么时候结婚、生小孩,她都会有自己的计划,除非她真的爱你爱到死,否则你的个人条件最好是能符合她所计划的要求,否则你再真心也没戏。

  NO.2水瓶座

  看起来云淡风轻的水瓶女,其实务实起来的时候相当务实的,虽然有一部分水瓶女年轻时,爱起来爱的天昏地暗,不仅不爱钱甚至倒贴情人都可以,但是这个时间比较短暂,一旦她们认清现实的时候,就会变得相当现实,她们物质起来的时候,挑男人可以什么都不看,只看金钱地位,而且她们活的很直接,爱钱也爱得很直接,不会怕别人说三道四。

  NO.3 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人倒不是说她只盯着钱,她们是一心想要过好日子,对自己下半辈子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她们可是想得相当清楚,和穷小子爱得要死要活是年轻时候的事情,而结婚嫁人就是另一回事了,她想要过的是轻松的日子,如果有人又宠她又肯大把大把给她钱花,那什么爱与不爱就无所谓了。

  NO.4 处女座

  处女座的女生分两种,一种是看多童话对爱情有很多憧憬,她们会非常浪漫,非常梦幻。但大部分处女座女生是比较务实并且挑剔的,而且她们也是对自己的人生很有计划的一类人,如果不是对方很契合她们的要求,除非你浪漫到让她们脑袋发晕,否则她们很难退步下嫁。

  NO.5魔羯座

  对魔羯女来说,如果已经爱了,她可以跟着你挨穷受冻;如果感情基础一般,或者她对你还没有来电的话,她的态度就完全不一样了,她们不会因为你对她们很真心很殷勤就心动,她们其实不想人生从此受别人牵制,而且她们其实是很有志向的人,所以她们要挑的人也是要有远大理想的,当然有现成的好生活摆在面前,她们也乐于接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