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鱼男一出差就放肆搞事(图)

2017年07月12日 11:5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总感觉双鱼哥哥的反差不是我敏感了,我想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是觉得我们之前进展太快了?还是激情过去了,一切都平淡了?

  双鱼男票出差前都好好的呢,结果出去就搞事!3天没联系,5通电话不接,信息不回,回来跟我解释就是忙!但重点是回来以后他不让我看他手机!是我太敏感了吗?

  新浪星座网友/sanjingshoutoy14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VCG416528-000045双鱼男一出差就放肆搞事

  我的双鱼哥哥2月24日的,我是水瓶女。我们是相亲认识的,那天见面他请我吃的火锅,我们聊得很好,他送我回家到单元楼下说以后再联系。后来,介绍人说他对我印象很好,我对他印象也很好,大家就开始接触,之后差不多的一个月,他每天都是主动给我打电话,发信息,主动汇报行程,晚上有空就发信息陪我聊天之类的,感觉很粘人,他也主动告诉我他家买的房子在哪里,主动说他要戒烟戒酒了。而且我们也都见过父母了。本来一切都很好,但是就在2013年12月的下旬他出差走了一个星期,却突然发生了变化,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了?!!!

  他出差到了地方还给我发信息,走得当天中午我们还打电话,很甜蜜的。可是之后却连续两三天没联系我,我有天晚上给他打了三个电话,他都没接,发信息也没回,第二天中午12点多我又给他打电话,他还是没接,我就给他发信息说:五个电话不接,信息不回,三天没联系了,我该怎么想呢?过了五六分钟,他直接打电话过来了说是这几天出差很忙,晚上都喝多了。我也没说什么就挂了,结果又是两三天没找我。

  回来后周日见了我一面,倒是给我带了小礼物回来,可是感觉却突然没什么可说的了,期间我突然想起来了说要看看他的手机,他不给我看。周日见过后的周一晚上十点多给我发了条消息说:刚跟同事吃饭回来。我觉得这句话很冷淡,不像之前那么温馨的汇报,我就没回复,周二中午我发信息提醒他记得请假,周三去接他妈妈。他也没理我~~~~~~~~

  我总感觉双鱼哥哥的反差不是我敏感了,我想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是觉得我们之前进展太快了?还是激情过去了,一切都平淡了?还是他有什么想法了?在他出差之前我们是相当的甜蜜和互相黏,可就这一周多的时间,感觉他一下子冷淡了很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