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最会装可怜的星座女(图)

2017年07月13日 16:1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戏精:最会装可怜的星座女戏精:最会装可怜的星座女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女生平时可是对你千依百顺,总挂着温暖人心的笑容,但同时她也具有回避矛盾、丑恶、粗暴的敏感与天性,一旦闻到烦恼或争执的气息,她便马上装得弱不禁风,让你的大男子气概迅速膨胀,张开臂膀为她遮风挡雨,更别提来苛责她了。

  第二名:双子座

  双子座女生可是鬼灵精,一不小心,你就被她装的可怜模样算计。逛街时看到喜欢的东西,她就在你耳边委屈地细数有多久没收过礼物;犯错后看到你脸色一变,便低着头装着快哭出来的样子,数落自己的不是……总之,让你防不胜防,屡战屡败。

  第三名:巨蟹座

  其实很多时候,巨蟹座女生会体现出她母性的一面,能包容你的撒娇和装可怜。但同样她也有孩子的一面,会无意识地寻觅着保护,显得忧心忡忡,这时,哪怕她只是皱眉,你也会觉得她无比需要保护。因此,倒不是她会装,而是随意一装便立马见效。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有很好的演员天分,喜怒哀乐想变就变。不止会装可怜,还有另一妙招,那就是笑——当惹你生气时,便笑着哄你开心;当有求于你时,便笑呵呵卸下你的心防。

  第五名:双鱼座

  根本不用故意去装,平时就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你忍不住想去保护她。还不用拿大事吓唬她,你刚向她说句稍微粗暴点的话,她的眼泪就开始唰唰往下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