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巨蟹分完了手就上线新欢(图)

2017年07月13日 13:2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然后不到1个月左右,她就更新一点模模糊糊的状态是找到新男友了。我不纠结就是有点疑惑,巨蟹女能这么快投入感情的么?

  巨蟹女怎么这么快就能投入新的感情啊?刚跟我分手1个月,她就跟新欢秀恩爱了,巨蟹座都这样吗?难道不是她们念旧吗?

  新浪网友/wanafreedom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VCG41481080186巨蟹分完了手就上线新欢

  这样的,跟巨蟹女之前在一起的时候,她有男友的,然后我让她把关系理清再开始。她说分手了。

  感觉上我们在一起之后她就没有再想念她前男友了。

  然后异地了一阵我俩就分开了。

  我个人虽然还爱着,但自己确实没做好她需要的关心吧可能,尊重她放手了。(有时候不知道她为什么忽然就悲伤了,弄得我也过得浑浑噩噩…)

  然后不到1个月左右,她就更新一点模模糊糊的状态是找到新男友了。

  我不纠结这事,就是有点疑惑蟹女能这么快投入感情的么?

  我自己对感情是一点一滴的,她有点像洪水般,就是疑惑新感情她是对悲伤的寄托呢,还是她比较快脱离感情。我想弄明白以后遇到类似的事有个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