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魔羯对我越好我越想分手(图)

2017年08月07日 12:0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希望他能离开,可是MJ男的忍耐力也太强悍了吧,就是坚决不分手,感情越来越深,心却越来越狠,其实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直反对的父母忽然同意我跟魔羯在一起了,但我却没有勇气跟他结婚了!我各种作、各种闹,可魔羯太能忍了就是不离开。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是厌倦了吗?

  新浪星座网友/狮狮不哭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魔羯对我越好我越想分手魔羯对我越好我越想分手

  和MJ在一起已经快5年了,狮子女的所有缺点都被我放大了,吵到懒得再吵,希望他能离开,可是MJ男的忍耐力也太强悍了吧,就是坚决不分手,感情越来越深,心却越来越狠,其实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本来父母不同意的,老爸是天蝎,控制欲不是一般的强,可是他说,为了我好,尊重我的决定,现在虽然还是一个人在上海,平日也很少联系,可心里反倒对父亲多了份依赖。

  当家庭的阻碍消失以后,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却没有勇气和MJ执子之手,我不知道该不该向生活妥协,甚至有了出家的念头。

  前天是MJ的生日,差一点,我又要把他的生日忘掉了,问他,你幸福吗?MJ男一脸笑容的说他很幸福,然后又是一遍遍的爱我,不能离开我,可是,我已经厌倦了。

  如果做同事,应该是不错的搭档。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不是所有恋人都安全、听话、省心。[详细]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