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软饭:躲在女人身后的星座男(图)

2017年08月09日 12:58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爱吃软饭:喜欢躲在女人身后的星座男爱吃软饭:喜欢躲在女人身后的星座男

  大男人小女人,一直是我们熟悉的观念。但是却有一些星座男喜欢躲在女人后面,看看哪些星座男最有可能这样吧!

  双鱼座

  双鱼座是个生活在梦想里的幻想家,他不断编织一个又一个美丽梦想,仿佛这些梦想都会依他所愿,一一实现,可惜的是,他总是跨不出实践的第一步。不过由于他温柔体贴的个性,常让女人心生爱怜,总心甘情愿想帮他完成梦想,双鱼的他当然也不会觉得有啥不妥,反而更能安然自在的在家继续做梦。

  水瓶座

  水瓶座爱的就是悠闲自在、没有压力的生活,要他为钱忙忙碌碌过一生,那可有违他的自由意愿,再加上水瓶从不受传统观念的束缚,‘男主外、女主内’这句话在他身上发挥不了作用的,所以啰!就算老婆比他强,他也毫不在意,甚至引以为荣,只要能让他轻松过日子,做个家庭主夫也不赖!

  双子座

  双子总是想的比做的多,说的比唱的好,他的生活哲学只有四个字-开心就好。你说他整天无所事事,他会说他满脑子想法,只是还没付诸行动而已;你若嫌他没赚一分钱回来,他会深情款款的对你说,你全心的包容与支持,才是他向前迈进的动力!说得女人感动连连,擦干眼泪,继续为这男人出外打拼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