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前,一定会经历渣男渣女的星座(图)

2017年08月10日 17:4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恋爱这条路上,有些人轻松就能到达幸福彼岸,而有些人历经千辛万苦,洗刷掉一身的锐气、傻气才能碰到真爱,跟渣男/渣女一起的故事,那真是丰富!

  文/星吧

  恋爱这条路上,有些人轻松就能到达幸福彼岸,而有些人历经千辛万苦,洗刷掉一身的锐气、傻气才能碰到真爱,跟渣男/渣女一起的故事,那真是丰富!摘星工厂-星吧要曝光这几个有点小“悲剧”的星座,小心被点名!(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NO.1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一般自己的硬件不错,因此也喜欢找个看上起跟自己登对的,年纪较轻的狮子,还会把“长得帅/漂亮的,或者很才有名”当成择偶标准,这时的狮子座很少考虑两人是否真的适合,因此容易碰上渣男/渣女,要多吃几次苦头才能改变自己这个只看外表的毛病,从而遇上真爱。

  NO.2 射手座 

  射手座恋爱的态度较为成熟,不会像狮子座,只是他们一旦过了热恋期,到了磨合不断的麻烦阶段时,他们就会没有耐性想放弃了——与其说别人是渣男/渣女,不如射手座自我检讨一下!当然很少射手把原因归咎于自己,只说遇人不淑,等到年纪大点经历多点,射手座才有耐心去把某段缘分磨练成真爱。

  NO.3 白羊座 

  白羊座的单纯是他们吸引渣男/渣女的原因,因为好骗咯!白羊座蛮好玩,因此让人喜欢跟他们谈恋爱,但他们又有些幼稚,让人不想长久地保持恋爱关系,只想先玩在一起!而白羊座也傻傻不知道分辨谁才能跟自己长久,谁才是最值得自己真付出的人,等到失败次数多了,方能醒悟。

  NO.4 水瓶座 

  水瓶座是给爱人自由太多的人,水瓶座的恋爱逻辑就是:爱TA就给TA绝对的空间,这样的水瓶座很吸引那种不安于室的人,而且就算是原本安分的人,也容易在水瓶座这样放任的态度下变渣!水瓶座直到被欺骗多了才能发现,原来问题出在他们的恋爱逻辑上,改进之后,真爱才来。

  NO.5 天蝎座 

  天蝎座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不那么精明了,对于爱人,天蝎只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身边人都发现天蝎座找的男友/女友问题多多了,天蝎自己还坚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他们会刻意找爱人的优点来蒙骗自己,让自己忽视那些不好的地方,执迷不悟!等到经历多了,能听的进去别人的劝诫了,真爱才能安全登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