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秤把我撩到手又开始怂(图)

2017年08月12日 11:3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天秤都已经很信任我了,我们都快在一起了,可为什么之后又突然把距离拉的很远,基本上不主动找她就没消息?

  我约天秤女,她从来没有拒绝过,而且我们每天聊的特开心,她还告诉我从来没告诉过别人的秘密!我觉得我们差不多了,可天秤又开始怂,说还不了解我……

  新浪星座网友/蛋炒米饭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把我撩到手又开始怂天秤把我撩到手又开始怂

  天秤MM告诉我她的初恋,给我看之前追求者的信,给我看小时候的照片,说明什么?为什么之后又突然把距离拉的很远,基本上不主动找她就没消息?

  我和她是相亲认识的,开始约她看电影啊吃饭啊,她每次都答应,没有拒绝过,由开始的每天发几条短信到每天几十条,就这样相处了1个多月,在一天陪她去超市买完东西后,在她家里,聊着聊着就有了上面的情况,初恋、情诗,后来我要出差,在前一天晚上我们约好一起吃晚饭,因为临时来了个外地的同学,我说陪她吃完饭后再去,饭后她就催我快去要自己回家,我不同意,但是她很坚持,于是我把她送到一个比较好坐车的站,当时刚好来了一趟车,我就催促她上车了,后面她发短信说为我笨蛋,想多陪我一下,却把她赶上了车!

  之后就发展的快了,我在外出差,但短信不断,在QQ上她还给我看她小时候的照片,有一天在电话里她还告诉了我一件不会给外人说的家事(她说这件事只有她以前老家的朋友和同学知道,后来再没跟别人说过)。差不多,之后就冷淡了,我想是她开始反思了,因为她说她还不了解我,她说这是她第一次相亲,对于相亲这种形式比较忧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