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收好人卡:啥星座男总是追爱成拙(组图)

2017年08月11日 16:3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男生在追求心仪姑娘的时候,往往会陷入某种误区。那么啥星座的男生追着追着却被对方划入了“友谊圈”呢?

  文/摘星工厂-星吧

总被发好人卡的星座男啥星座男总是追爱成拙

  很多男生在追求心仪姑娘的时候,往往会陷入某种误区--有的男生无条件为其付出,以为用自己的方式对她好,肯定能换来她的好感与信任,殊不知,追着追着却被对方划入了“友谊圈”,再无任何发展可能;有的男生则一味地围着喜欢的女孩转,对其百依百顺,甚至甘愿当应声虫,到最后可能也只落得个弄巧成拙的下场。那么,12星男中,有哪些星座的男生最容易陷入到追爱的误区中?又该如何避免提前出局,让自己在心上人眼中的形象up up up呢?来看看吧~(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金牛] [双子] [巨蟹] [魔羯]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