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最易陷入追爱误区

2017年08月11日 16:3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男生在追求心仪姑娘的时候,往往会陷入某种误区。那么啥星座的男生追着追着却被对方划入了“友谊圈”呢?

双鱼最易陷入追爱误区双鱼最易陷入追爱误区

  NO.1:双鱼男

  心声解读:我为她付出这么多,为什么到最后只得到一张“好人卡”?

  感情表达方式比较被动的双鱼男,倘若很喜欢一个女生,大概不会选择直截了当地向其表明自己的心意,而是选择默默关注、默默付出的方式。众所周知,双鱼男 心思细腻,善于照顾人,所以他们总是抱着“全心全意只为她”的想法无条件地对她好:她开心时陪她一起开心,她伤心时给她鼓励和安慰,她生病时送去关怀和问 候,她迷茫时给她信心和勇气……这些追爱招数固然没错,但双鱼男或许没有想过,自己对她好的方式、她是否接受?若从没真正从女孩的角度去分析她需要什么、 期待什么,那双鱼男花再多心思和精力付出、牺牲,也只是白费功夫。

  自救:投其所好,对“症”下“药”,让自己的付出、体贴变得与其他追求者不一样,甚至更有梗,或许有望赢得女孩的芳心哦。

[金牛] [双子] [巨蟹] [魔羯]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