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最易陷入追爱误区

2017年08月11日 16:3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男生在追求心仪姑娘的时候,往往会陷入某种误区。那么啥星座的男生追着追着却被对方划入了“友谊圈”呢?

金牛最易陷入追爱误区金牛最易陷入追爱误区

  NO.5:金牛男

  心声解读:女人心还真如海底针啊!难道我注定要在“老实”上吃大亏?

  金牛座的男生看起来总是呆呆的,反应迟缓,还有点木讷,常被人戏称“不解风情的呆头鹅”。而金牛男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在“读心术”方面确实不容易开窍。 忠厚老实的金牛男,总是认认真真地听从喜欢的姑娘的一切安排,事事顺着她,很少在她表达完某个意见时再多深入想一层“啊,是不是她这句话有别的含义”?可 当金牛男醒悟过来的时候,为时已晚,女孩因为金牛男读不懂、看不穿自己的潜台词,而感到失望至极!

  自救:女人都是心口不一的,尤其她生气时,她说什么,往相反的意思理解就对了,总之,多向那些你认为是“坏男”的人讨教几招吧!

[金牛] [双子] [巨蟹] [魔羯]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