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能轻松制服熊孩子(图)

2017年08月14日 15:4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俗话说得好,一物降一物,再让人头疼的熊孩子也总能遇到克星。下面看看啥星座能让熊孩子都怂了~

天蝎座能轻松制服熊孩子天蝎座能轻松制服熊孩子

  第三名:天蝎座

  制服窍门:利诱熊孩子!至于他们的家长会不会赞成,我就管不着了……

  和前两个星座相比,天蝎座的人在耐心方面的天赋显然有所欠缺。在对付熊孩子时,他们更倾向于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尽快结束“战斗”。为了达到这一点,他们对熊孩子会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有求必应。要好吃的?可以。给你一包薯片好不好?但你要到我的屋子外面去吃哦;想看看我的工作台上有什么东西?可以。抱你上来看看,再给你这盒彩色铅笔和一大摞白纸,你可以在上面随便画,等会儿再给你带走,好不好?阳台上的瓷砖很干净,你可以去那儿趴在地上画,是不是比坐在桌子前面画更有意思?--总之天蝎会很聪明地抢在熊孩子提出要求之前,先给出一个甚至几个自己能够接受的、满足熊孩子好奇心的解决方案。并趁着熊孩子目不暇给的时候,迅速把他们的注意力以及活动范围转移到自己的“领地”之外。潜台词是:你爱祸害谁就祸害去吧,离我远点儿就成!

[射手] [魔羯] [天蝎] [水瓶] [巨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