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怀绝技:啥星座女拴住老公不费力(图)

2017年08月16日 11:1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摘星工厂-星吧[博客]

身怀绝技:啥星座女拴住老公不费力身怀绝技:啥星座女拴住老公不费力

  嫁得好就安枕无忧了?不当好人妻恐怕婚后没那么好过,老公也有被人抢走的危险呢……摘星工厂-星吧特别星座好人妻系列,给你管好老公的方法!速来取经。

  双鱼座

  怀柔战术天生就是为双鱼座设计的!她们在婚后常示弱,表面上让老公管大权,其实却在慢慢将一切控制在自己手中;双鱼老婆再怎么对老公不满,也不会没理智地用伤害感情的行为表现,在老公出现难以解释的问题时,她们一般会顾全大局,表现自己的大度与体贴,或是满含温情地去向老公问询,让老公舍不得伤害她们。

  双子座

  双子女拴住老公心的绝技有二:一是懂得察言观色,不断调整自己和老公的相处方式,以双方都舒服为目标,此等与时俱进的精神让老公受用无比!二是会运用软性渗透力,双子女对做贤妻很有研究,她们知道如何让老公离不开自己,知道怎么让老公想挑自己毛病都没得挑,因此注定她们成为模范老婆。

  魔羯座

  别看魔羯座平时一副雷打不动的冷静沉稳的样子,她们对于爱人的在意程度也是超高的,这也使得她们愿意付出更多时间与精力去照顾爱人与家庭的原因。俗话说,只要肯钻研,一切问题都能找到解决方法,坚持不懈的魔羯老婆不会让大家失望,她管老公的经验从实践中来,也最有实用性。

  天蝎座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婚后最能屈能伸的天蝎女,融入老公生活的能力超群,她的脸上常挂着理解,任你是穷是福,只要选择了你,她就是一副好好过的架势,让你知道自己绝对没有娶错人!婚后的天蝎女,读心也是一把好手,老公的管理,她都能从心切入,几乎百发百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