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犯错:这些星座女友绝不原谅你(图)

2017年08月18日 12:27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科技紫微星座网[博客]

这些星座女友绝不原谅你犯错这些星座女友绝不原谅你犯错

  爱情中,佟丽娅能原谅陈思诚出轨,刘洲成老婆能忍受其多次家暴……但也有一些女生对于另一半的错是零容忍,只要对方犯了,就绝不原谅,也不会给机会弥补。如此看似绝情却坚守底线的星座女们都是谁?科技紫微星座网带你一探究竟。

  NO.1:魔羯女

  上榜理由:爱得深恨得深

  对男朋友犯下的过错,不给弥补的机会--在外人看来是魔羯女太无情,但只有她自己才知道正因为爱得太深,对方一次犯错,就足以让她心如刀割痛。长痛不如短痛,宁愿斩断关系痛到无法呼吸,也不愿未来再遭受这样的折磨。

  NO.2:射手女

  上榜理由:你无情我也无义

  不要觉得不原谅对方就是狠心,就是残忍,那你有没有想过:你若是真爱一个人,会舍得给她伤害吗?你给她造成了伤害,到底是谁残忍?在射手女这里别拿“我会改过”来忏悔,你早干嘛去了?既然你无情,那么就别怪她无义,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NO.3:天蝎女

  上榜理由:变不回原来的样子

  在天蝎女看来,男朋友对爱情不坚贞才称得上是错事。做了这些事就算再怎么弥补也不可能回到原来的样子,即便勉强在一起,两个人心里还是会有疙瘩。与其被折磨得不知如何相处,不如索性就此了别,不让两人痛苦加深。

  NO.4:双鱼女

  上榜理由:想看男友态度如何

  双鱼座女生最会考验恋人。当男朋友做错了事情后,她会假装无情提分手,这样做只是想知道男友会不会就此放弃。如果男友还是紧张她放不下她,那就还会有继续的可能,如果就此什么事都不做,那就痛快分手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