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登臭嘴王宝座的星座(图)

2017年08月19日 11:5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荣登臭嘴王宝座的星座荣登臭嘴王宝座的星座

  这年头讲大实话都要仔细考虑一下,一不小心就被灌上了臭嘴王的封号了……

  第1名:白羊座

  白羊座讲话特别带有攻击性,而且非常情绪化,当他觉得被辜负了,他没有完全追究到底,当下三秒钟之内他就会不顾一切的说出攻击对方的话,常常因此被旁人放大而好象演变成一场冲突,因此他的臭嘴是起于他的情绪化,而且完全无法控制。

  第2名:金牛座

  金牛座平常都沉默寡言,其实他什么都看在眼里,金牛座非常聪明又有很多的观点,如果人家一直想要听他的想法,一直逼他讲的话,那么金牛座一张嘴就是实话,而既然要听实话就不要嫌实话难听,而且很多金牛座会大放厥词或大放议论时通常都是他生气了或者正义感使然。

  第3名:水瓶座

  水瓶座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当人家一直逼他说时,他就会讲出很犀利,让全场哄堂大笑,可是让当事人很受伤的话,另外水瓶座是一个很懂人性而且会玩弄人性的星座,有时他讲出来的话只是为了观察对方的反应会是如何,他的一针见血往往会让当事人不知所措。

  第4名:射手座

  射手座喜欢耍幽默,常常觉得自己讲话很幽默,而且觉得自己在开玩笑无伤大雅,事实上如果对方当时心情不好,就会对射手座这种没大没小的玩笑话相当的感冒,而且喜欢扮演阳光男或阳光女的射手座心情不好时讲话就会很直接,毫无掩饰。

  第5名:天蝎座

  天蝎座喜欢讲大道理,喜欢教训别人,一旦教训起对方时就好象自己高高在上,对方好象什么都不会,讲出来的话非常犀利,有时候甚至一副要致对方于死地的样子,事实上他是爱之深责之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