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论财富的面相八诀(图)

2017年08月18日 16:2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士看财,以鼻子为主,因为“财帛宫”在面上的准头及鼻翼位,主钱财及事业的好坏。

  文/虎啸谷应

  第一诀:鼻子为财帛,准头称财星!

  男士看财,以鼻子为主,因为“财帛宫”在面上的准头及鼻翼位,主钱财及事业的好坏,一般来说、鼻见黄桑之气主得财,赤黑或枯白都会破财。所谓“问富在鼻”,不要以为鼻大便财多,鼻虽然为财星,但一定要配合双颧有势,口角向上,唇齿相照,才是上吉之相。准头有肉,才招吉果。“准头对司空,扬名于祖宗”,指鼻直才成名,如有肉对正司空(额中位)平满,互相呼应,必有财有名,而且成名于年轻时代。

  鼻之准头为土星,有土可生财,土这个五行在术数上称为“库”,分金木水火库,均主财,土生万物为生产的要素之一。

  五种财富鼻有:截筒鼻、悬胆鼻、虎鼻、蒜鼻及狮子鼻,这些鼻均作富论。

  鼻头大,如配合兰台、廷尉够宽够势,可以赚偏财、横财。

  48岁便行鼻头,因此48岁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关口,这一年一定要有喜事或做喜事,否则未能一喜化三灾,恐怕有白事或凶险。

  鼻上有痣有疣,都代表破财,鼻孔下如门坎,有门坎可保财,鼻下见痣如破洞,因此鼻见疣见痣均作破财论,术家认为鼻有疣还会招痔病,甚至食物或药物中毒。

  鼻如弯曲、见钩、太尖、太薄,均主失财。

  第二诀:天仓主祖业,额高根基丰!

  前额左右眉毛的上方为天仓,表示祖业余下很多财富,因此富为祖产。如果额生得好,一定具有招富生财的力量,也表示此人根基丰隆!

  第三诀:神堂主运财,丰隆得四方。

  看财富以左右额角迁移宫及眉精骨上方的福堂,丰隆宽厚者,可得四方财,而且可在外国成名。

  第四诀:聚财看双翼,意外可得财。

  人面上的保险库是在左右两鼻翼。但左边为偏财,右边为合伙的财,两鼻翼生得饱满,可获意外财。

  第五诀:双眼神清朗,财一生无穷。

  双眼虽不是直接管财,但眼主人心正,又是人生最重要的35—40岁,与财有连带关系,只要眼神足,神清没有任歪邪或黑点及痣破,可得名利双收。

  第六诀:晚财看库仓,人际招财富。

  下巴下颔的地库要丰隆,表示受人爱戴,而得众人财,并有子女财,下巴方圆宽厚,如左右腮颊成犄角之势,子女亦会致富。

  第七诀:仙库无痣败,生活丰足极。

  人中左右的仙库度宽丰厚,最重要无痣无疣破败,此为50—60岁,指拥有地产及财产。

  第八诀:法令断见纹,晚境生败局。

  多好的富相,如果法令见一横纹侵断,晚年必有大冲击,如突然失败或忽起下挫。这条纹在51岁后要分外小心。

  其实眼盖位置为田宅宫,对于香港人来说,是代表财富,因为香港人炒楼致富的人多。此位置的阔窄以放一只手指为合,如超过一只手指,代表宽,田宅位高,可以住大屋,而且利置业,多楼房地产。

  如果田宅位底,地产运较差。

  如果双眉压眼,一般都没有地产运,而且十分滞运,属贫穷相。

  补充一句,刚才所说的四库,在面相上指左右福堂及左右鼻翼,亦是刚才所说的兰台延尉位,这4个位置如凹陷,或有疣痣,均主财来财去,没有办法可以聚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