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渣男,最需要断舍离的星座女(组图)

2017年08月24日 15:1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天就要点名提醒以下几个星座的女性:当断不断,必受其乱。还是赶快来看看以下建议,尽快学会“断舍离”吧!

  文/摘星工厂-星吧

最需要断舍离的星女舍不得渣男,最需要断舍离的星女

  “断舍离”这个概念,最近在朋友圈掀起了一阵讨的热潮。它的由来是基于瑜伽修习中“放下心中执念”的哲思,对当代人在生活(特别是情感生活)中每每“当断不断”的态度,提出的“断绝、舍弃、脱离”的建议。反观身边的生活,会发现也确实有很多人平时虽然遇事聪明,但一碰到需要“舍弃”并“放下”的局面,就顿时变得看不透、走不出,不仅自己痛苦,也让旁观者频频为之顿足惋惜。而这样的人,自然是急需学习“断舍离”的人群啦。今天就要点名提醒以下几个星座的女性:当断不断,必受其乱。还是赶快来看看以下建议,尽快学会“断舍离”吧!(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狮子] [处女] [天秤] [双鱼] [金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