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白羊想我爱我却偏要甩我(图)

2017年09月01日 10:50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是说白羊座的人占有欲很强吗?能容易自己爱的人找别人?我觉得除非不爱才有可能啊。

  我跟白羊座分手了,但是我们见面后还是那么默契,他明明还爱着我为什么不复合?为什么还要让我去找合适的人?不是说白羊座的人占有欲很强吗?他怎么会让我找别人?

  新浪星座网友/Bella123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白羊想我爱我却偏要甩我白羊想我爱我却偏要甩我

  我是射手座MM比白羊座男大4岁,白羊开始各种关心,各种约我,我都去了。后来表白了,我拒绝过2次,我对他有好感但是觉得年龄不合适。但是后来他再表白我还是答应了相处看看。在一起之后他真的对我很好,朋友也看到说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他的眼光从来没从我身上离开过,他也和我说,我是他第一个花心思认真追的人,之前的女朋友都是什么都没说顺其自然就在一起的。

  中间我发脾气说过2次分手,他二话没说也消失了,但是过几天我气消了因为其他事情主动找他,他又会哄我然后又和好。这次我在他朋友面前对他发脾气,发完脾气之后我又回家了,晚上他发信息跟我说分开吧。我说,好的。

  分开之后20天,我们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但是我约他出来,我们吃饭的时候一点尴尬的气氛都没有,和以前一样,近况什么都聊。

  然后,我们还去看了电影,看完电影起身的时候他很自然的接过我的包帮我提着,然后问我想吃什么。看电影吃饭整个相处的情形和他刚追我的时候是一样的,很关心我很紧张我看的出满满的都是爱,只是不牵手没有亲密动作而已。

  第二天我在网上查了好多,都说白羊座分手很绝情。如果不爱你,那就可以和你做朋友。而且又说白羊座对分手后的EX完全无感,甚至反感。但是他也完全没和我提过任何复合的事情,各回各家之后半点联系都没有,可是分手后还能这么淡定自然的一起看电影吃饭?

  我后来没忍住,发信息问他,我们的感情还在吗?他过了2个小时回我。我们的感情一直在,上次分手后他每天都会想我,想到又难受就转移注意力做点其他事情就好些。越是这样他越觉得必须对我负责,他做梦都想能安定下来养得活我就好,能给我一个未来,但是现在他还没有这种能力,想把这份感情保存起来,也不会再去谈其他感情,谈多了人会变得麻木,也不想约束我什么,如果遇到合适的就找。

  有没有白羊座的能帮忙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心理啊,不是说白羊座的人占有欲很强吗?能容易自己爱的人找别人?我觉得除非不爱才有可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