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圣母狮子被三还当和事佬(图)

2017年09月01日 11:28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想,也许我们能在一起吧?想的很天真,白羊座的他,只是凭着冲动做事而已。他不顾后果,不顾对他人的伤害……

  青梅竹马的白羊趁我喝醉把我啪了,他各种求原谅,我心软了,我想我们也许能在一起,可等来却是让我当小三,呵呵,最可笑的是我最后还得劝白羊跟女票和好……

  新浪星座网友/delaso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圣母狮子被三还当和事佬圣母狮子被三还当和事佬

  前段时间为这事都心碎成街上的纸屑了,自己缓了很久,不过狮子MM总是很坚强的!再伤心还是要坚强的过每一天,所以还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吧:

  他,典型的白羊男,冲动,好奇是他最大的特性。

  我,典型的狮子女,热情,开朗是我最大的优点。

  他是我哥的好朋友,我哥带我去见他玩,在他开门的那一瞬间,我对他一见钟情。

  我家离他家有半个小时的路程,我每天晚上会故意玩到车收班,我哥便会和他一起送我回家。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便变成他一个人送我回家了。每次心跳的不知说什么才好,又讨厌那紧张的气氛,便重复说着同样的话题,很傻……

  他送我一直持续了3-4年吧,我们的关系在那几年变的说不清道不明的。这引起了他父母的警惕,每次他送我回家都会把他骂一顿,我写给他的信他父母也会偷看,看过之后很自然的把他打一顿……很惨的,不过他还是这么送着我,我们就一直这么走着,笑着,暧昧着……直到他大一,去了另外一个城市,不知道是我哪个环节出了错。他在远方恋爱了,我很伤心,但又能怎样呢?我们本来就不是那种关系。

  就这样,联系很少,就这样,淡淡的交往,却依然很爱,想着,也许就这样了吧,各自过各自的生活也许以后再也不见面也说不定。大一进校,遇到了对我很好的男生,一起三年都谈婚论嫁了,却因那男生的多疑逼得我分手了。

  在我分手半年后,白羊的他说很久没见了,出来和以前的朋友聚会吧。我想了想,毕竟我心里一直想着他,见见他也好。可是见到他,就想起小时候的事,便伤心的喝着闷酒。

  本来平时不喝酒的我,没几瓶便不省人事。然后他送我回家,我全身心信任的他,却做了让我不敢相信的事,他说那是他一直想做的!我不想原谅他,他却在我面前哭了……说了很多,我心软了,当时他也在和他女朋友吵架,吵的很厉害……

  我想,也许我们能在一起吧?想的很天真。事后证明,确实很天真,白羊座的他,只是凭着冲动做事而已。他不顾后果,不顾对他人的伤害……

  而且想了很久,自己也不想当第三者,毕竟狮子做事正大光明,根本不能容忍偷偷摸摸的事。于是还去当老好人劝他和女朋友多沟通沟通,想想自己也真够傻的……现在的关系就是发点短信说说近况,自己装的很平静,装做那事自己真的不在乎……哎……

  人,真的是长大了就会变的。现在自己是一看爱情片就会想吐,后遗症挖,呵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