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忒快水瓶hold不住啊(图)

2017年09月01日 11:3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双子是不是都那么讲究速度阿?然后得到了就不好玩了,就不珍惜了?

  双子第一次约会就要接吻!这个进度也太快了吧!双子座是不是都这么急啊!我就怕双子得到了之后就不好好珍惜了!不敢和双子在一起啊……

  新浪星座网友/china_wang_008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男太快水瓶hold不住双子男太快水瓶hold不住

  和双子第一次约会他就要接吻,真受不了双子的神速和直接。双子是不是都那么讲究速度阿?然后得到了就不好玩了,就不珍惜了?

  曾经和一个双子的谈过短暂的恋爱,他们真的是善于说甜言蜜语,我的经验就是双子座的鬼话千万要这只耳朵进,那只耳朵出,否则有你难受的,所以挺怕怕的。

  而且双子特别善于和别人搞暧昧,他能和我第一次见面就这么直接,和别人也可以一样。所以我不太敢和现在的双子在一起。

  我是水瓶的,其实我们瓶子对对方的要求蛮高的,却常常毁在双子的手里,因为喜欢双子的烂漫幽默和有时候有点坏怀的感觉。

  所以我问一下,双子是不是不可能乖乖的爱一个人,定不下心来?如何能让双子从喜欢变成爱,到离不开你?双子会珍惜那种类型的女孩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