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仇必报:惹火这些星座就惨啦(图)

2017年09月01日 13:3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仇必报:惹火这些星座就惨啦有仇必报:惹火这些星座就惨啦

  文/科技紫微星座网[博客]

  虽然说与人相处总有闹矛盾的时候,牙齿和舌头还禁不住经常会碰撞呢,然而科技紫微星座网告诉你,有些人你一旦惹火,后果那是不堪设想,要知道,他们向来是有仇必报!

  NO.1:天蝎座

  大天蝎的自私可是出了名的,城府又比较深,被你惹火表面上看起来和平时没两样,可是你应该听说过一个词叫做“笑里藏刀”。惹恼天蝎座可有得苦吃了,人家特爱猝不及防给你双小鞋穿,到时候真的是让人绝望!

  NO.2:狮子座

  狮子座可从来爱面子,你惹火他们,就是不给他们面子,而对于这样的人,大狮子向来采取的是武力解决一切!不可能被你惹火轻轻松松原谅你,那可不是狮子座一贯的做派,哪怕是“杀鸡儆猴”,也要报仇雪恨才甘心!

  NO.3:水瓶座

  爱憎分明的瓶子们,原则也是很清晰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斩草除根!”对他们好的人,他们会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对他们不好的人,对不起,那就是这辈子的仇家别想着冰释前嫌!

  NO.4:金牛座

  金牛座这斤斤计较的性格,被你惹火不找你报仇不得憋死自己啊?与其自己各种憋屈的,还不如就和你大撕一场,顺便找个机会雪耻,害怕了想和他们“不打不相识”?还是下辈子吧!

  虽说以上星座们有仇必报有些可怕,但是只要你友善相处,你就还是他们的好朋友!而对于一些榜单除外的星座们,你也不要以为人家好欺负就挑软柿子捏,交朋结友,要善意,要友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