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是公主病重度患者(图)

2017年09月04日 12:0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哪些星座女是公主病重度患者哪些星座女是公主病重度患者

  文/摘星工厂-星吧[博客]

  生活中,我们总能听到男人们在抱怨,自己的女友/老婆,为啥不是偶像剧中的完美情人?为啥总是不如身边的谁谁谁那般乖巧懂事、知书达理?偏偏总跟大小姐似的,对自己超级苛求,怎么伺候都不能让她满意!下面摘星工厂—星吧就来说说那些超难伺候的星座女都有谁?

  第一名:处女座

  上榜理由:处女座的女人恐怕是世界上最挑剔的人了吧

  还没成为恋人前,处女女对另一半百般挑剔;终于交往之后,还是对另一半诸多苛求。因为处女座本身有完美主义的倾向,所以她们自然也就希望另一半最好能符合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的模样,不管外在还是内在,都是逼近甚至就是完美!而且处女座的女人还喜欢改造别人,假如你达不到她们的要求,没关系,她会逼着你去改变成她喜欢的模样,当你终于做的稍微好一点了,处女女又会对你产生新的要求、新的期待,总之,无论你怎么努力,怎么改变,永远也难以得到处女女的肯定!

  第二名:双鱼座

  上榜理由:过分梦幻,恨不得把恋人改造成传说中的绝种好爱人

  双鱼女是绝对不相信“童话都是骗人的”,她们一心想着自己能拥有如童话般梦幻美好的爱情。可以说,双鱼女是特别不现实的,不管现实再怎么“残酷”,再怎么真实,双鱼女就是想将身边的一切都幻化作美好的梦境。其实,爱情这东西很容易就让人浮想联翩,再碰上双鱼女再这么主观臆想、美化,就很难不变成超级“辉煌”的剧本。作为另一半,你必须得乖乖配合她们做梦,想博得美人一笑,就得想办法让她们开心(按她精心设计的剧本演出)。还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双鱼女拥有主导权,可随时篡改“剧本”,你最好识相点,若不能迅速转换角色,小心双鱼女对你不客气哦!

  第三名:双子座

  上榜理由:双子女的要求很多,怪异的想法更多

  双子女对另一半的要求就好比那秋天的落叶,你扫她给你落,等你好不容易扫光落叶再抬头看,双子女又有一轮新要求在发芽了。不过,这还不算什么,最让爱人抓狂的还在后头!双子女随时随地更改心意:说想吃那个冰淇淋,买回来咬了一口就塞到你手上,然后嘟囔着想吃披萨,等你气喘吁吁地拿着披萨送到她面前时,双子女突然又转变了主意,说还是想吃冰淇淋!假如你想掌握爱情的主导权,就必须锻炼自己拥有快于他们的脑筋!

标签: 星座性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