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12星座男要做好的心理准备(图)

2017年09月04日 15:4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嫁12星座男要做好的心理准备嫁12星座男要做好的心理准备

  绝不能冷漠对待婆婆和小姑:金牛座、狮子座

  嫁给金牛座和狮子座的男人家里要有规矩,尤其是金牛座,老婆受了委屈最好先跟他讲,金牛男会先去看看状况如何,但是如果老婆直接就很不礼貌对婆婆或他的家人,金牛男就会认为两个人不适合,金牛男很多事情都可以容忍,唯独这件事情他无法容忍;狮子男刚开始会忍耐一下,可是一旦他认为老婆太超过的话,他宁可跟老婆撕破脸也要选择家人。

  一定要生小孩,还要自己带:巨蟹座、双子座

  巨蟹座和双子座对小孩的教育是相当重视的,他觉得小孩如果从小交给别人带,怎么会对父母有感情呢?或者看不到时被人家欺负怎么办?这两个星座的人由于这种不安全感,因此认为老婆就是要待在家里带小孩,一定要生,而且一定要自己带。

  不会下厨、家事白痴:处女座、水瓶座

  处女座会疼老婆,也会对老婆很好,而且他喜欢互动的情趣,他希望两人的爱情生活是浪漫的完整的,他希望夫妻双方在家事上可以平均分摊,不可以只有他在做,这对他很重要;水瓶座的男生比一般人想像中的古板,老婆可以不煮饭,但是不能不会煮饭。

  不能干涉他的交友圈:射手座、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很重朋友,他认为婚后的社交是很正常的,如果另一半对他干涉太多,就是对他的不信任,如果另一半不信任他,他就会开始对对方有所保留;射手座会给另一半知道她该知道的,他也自认为他会自律,因此另一半不需要去干涉他,另一半越是要绑住他,射手男越是故意往外跑。

  别想他会放下工作带你出去玩:魔羯座、白羊座

  魔羯座和白羊座的男人事业心很重,白羊男会把工作排满了整个生活,一心往前冲,时间都快不够用了,哪还有多余的时间带老婆出去玩,他认为这是浪费时间;至于魔羯座即使带老婆出去玩了,但是脑袋理想的事情都是跟工作有关系的事情,基本上跟带一个活死人出去没两样,唯一可以让他兴奋的话题就是跟工作有关系的事情。

  平均分摊家计费用:双鱼座、天蝎座

  天蝎座认为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绝对不容许自己在外面工作累的半死,而老婆翘二郎腿享福,双方要平均分摊,不管是外面或是家里,只要公平,天蝎座是不介意做家事的;双鱼座的男人基本上很愿意当小男人,也有保护家里的想法,可是他并不欣赏依赖的另一半,他比较欣赏有想法的女人,另一半在外面有工作能力,在外面呼风唤雨,他不但不觉得灭了自己大男人的威风,反而会觉得很骄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