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时会讨好你父母的星座(图)

2017年09月08日 15:0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谈恋爱时会讨好你父母的星座谈恋爱时会讨好你父母的星座

  第3名:魔羯座

  以冷静且有礼貌的姿态出现,另一半父母看了都会很放心。魔羯座的特色就是有礼貌,尤其金星魔羯座会以冷静但又很有礼貌的姿态,出现在你家人面前。通常你的父母会觉得很放心,觉得你交到的这个对象不错。

  第2名:巨蟹座

  想征服另一半和他的家人,擒贼先擒王,讨好技巧高明。巨蟹座分2种,有些巨蟹座很酷,从头到尾他不见要去你家,反正是你比较喜欢他,这种的不算。另一种巨蟹座是他不但想征服你,还想征服你们全家,这种巨蟹座就会擒贼先擒王,先征服你的父母亲再说,于是他就会施展他贤慧或体贴的那一面,讨好技巧还挺高明的,到最后是你的父母亲要求你跟他结婚。

  第1名:双子座

  技巧高超,讨好长辈于无形之间,外在表现单纯,对长辈投其所好。双子座为什么能排在第1名呢?因为他的讨好是在无形之间,手段非常高明。通常你的父母亲一看到他就会会很喜欢他,觉得他很好。就算他都不讲话,或是常犯错跟说错话,但你的父母亲就是会喜欢他。他给人单纯又憨厚的样子,至于真相是什么就再说吧,他心裡想搞什么鬼大家都不清楚,不过他一定知道怎么表现对方长辈是最喜欢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