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处女玩冷漠反怪我太作(图)

2017年09月08日 12:2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无论我怎么哀求,他都无动于衷,实在烦了,就说了2个字:再说!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挽回了……

  明明是处女最近越来越冷漠,我就查查他手机他就说我作!然后要分手!这么坚决!过了半个月我低下头求和好,可他坚决不同意,处女一旦决定就不能挽回吗?

  新浪星座网友/逝去的百合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处女玩冷漠反怪我太作处女玩冷漠反怪我太作

  我是双鱼女,跟处女男在一起一年半了!期间,见过双方家长,各自朋友,处处甚至都计划着结婚了!

  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五六次,每次我都是拎东西离开说分手(我们住在一起)后来都是我低头,要求和好。

  这一次,他提出了分手,我发觉他越来越冷漠,就查他手机!因为一条短信跟他吵!他说要分手,说受不了,说我太作了!当时我看他这么坚决就同意了,可是半个月了,我真的忘不了他!我前几天去过他家拿东西,我的牙刷还在原来的位置,我用过的东西都在原地,但是他见到我根本没有好脸色! 他没有删我的微信,每天看我的微信,知道我跟男人出去吃饭,还会在微信上冷嘲热讽!

  我发短信给他,求和好,他不同意,说分分和和没意义了!我求他再给两个人一次机会,他坚决不同意,只叫我好好保重!无论我怎么哀求,他都无动于衷,实在烦了,就说了2个字:再说!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挽回了,处处一旦决定就真的不能挽回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