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白羊妄图舍身掰直狮子女(图)

2017年09月09日 11:0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她自己说她是个拉拉不好男色, 所以搞的我都不敢去表白,万一失败连朋友都没的做,但是不说吧,每天就这么想着她,憋着好难受……

  我喜欢上狮子了,可她说自己是个拉拉。我狠心删了她,可她又跑回来加我,然后狂聊了5、6个小时!我真是蒙了,这狮子女是把我当男闺蜜还是对我有好感啊?

  新浪星座网友/17605305449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白羊妄图舍身掰直狮子女白羊妄图舍身掰直狮子女

  我是白羊,我现在很纠结,真的,她也没怎么样,就是平常聊天,但是我就跟着魔了一样就喜欢,我是不是有点神经病,醉了……

  平时很聊的来,我不确定她对我有没有好感,因为我不敢主动去挑明,我怕失败连朋友都做不了。我和她是网络认识的,相距还挺远,网上跟她关系挺好,她说自己是个拉拉,女媳妇挺多,男媳妇就我一个……这真是日了狗了,每天都想她挺多的,她最近病了我也很担心,可是我却什么都做不了,这种想去照顾她,但又很无奈心情你们能理解吗!

  今天我想着不想再陷这么深,我直接找点事删除她了,然后这丫又回来加我,然后就又很投机的聊了五六个小时 = =! 我现在不确定的一点就是,这个狮子女是把我当成男闺蜜还是有好感?

  她自己说她是个拉拉不好男色, 所以搞的我都不敢去表白,万一失败连朋友都没的做,我只能选择再次拉黑或者删除她,可是我舍不得但又好没面子!但是不说吧,每天就这么想着她,憋着好难受醉了,纠结的要死要活的。

  各位大哥大姐大叔大婶们,支个招,我是直接豁出去表白,还是特喵的继续这么下去观察情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