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鱼当天蝎的三却不给啪(图)

2017年09月14日 11:53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说我不是随便的女孩,我要把我的第一次给我未来的老公,结果他好像很失望。我也很难受,我真的很喜欢他,可是为什么他会对我有这种要求……

  在天蝎有女票后双鱼又忍不住关心天蝎、跟天蝎暧昧,天蝎说他想抱着双鱼睡,双鱼痛快答应了,可没万万没想到天蝎是来真的……

  新浪星座网友/anita牙牙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鱼当天蝎的三却不给啪双鱼当天蝎的三却不给啪

  我一直都很喜欢那只蝎子,他是我高中同学,大学没在一起,关系一直都挺暧昧的。

  我也曾经向他告白过,不过不是面对面那种,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表白过后我去后悔了,因为我自己还是走不出前段感情的阴影,我还是不敢去爱,怕再受伤害,所以我便开始回避他,不回他信息,不接他电话。

  我知道自己当时是很傻,后来渐渐的我们联系的更少了,我自始自终不知道他是否喜欢我。不过我知道我还是放不下他,后来他说他有女朋友了,当时真的很难受。

  我很喜欢研究星座,我知道他女朋友是魔羯,和天蝎的速配率应该没双鱼与天蝎高。我有时发短信告诉他,我很想关心他,他好像满感动的,他也说他和那个魔羯谈的满累的。

  我其实不想做第三者,可是我又情不自禁要去关心他。我知道他也明白我还是很喜欢他的。我们还是很暧昧,有天他告诉我,他想抱着我睡,我只当他是开玩笑的。

  我说好啊,没想到他说是认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没有过第一次,而且对性有恐怖感,所以我拒绝了,我说我不是随便的女孩,我要把我的第一次给我未来的老公,结果他好像很失望。我也很难受,我真的很喜欢他,可是为什么他会对我有这种要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