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家中钱财难聚必是犯了这五种禁忌

2017年09月13日 11:26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风水中家居财位对于我们求财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引起我们的重视,财位得宜会让我们财源广进,而相反会让我们家财凋落,钱财难聚,下面我说一下哪几种家居财位需要规避。

  姝畅居士/文

  风水中家居财位对于我们求财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引起我们的重视,财位得宜会让我们财源广进,而相反会让我们家财凋落,钱财难聚,下面我说一下哪几种家居财位需要规避:

  一、财位忌压

  在风水中财位受压是一忌,倘若沉重的大柜,例如书柜,衣柜或组合柜等重物压在财 位上,那便会对这间房屋甚至全家的财运不利,会使你受到挫折。

  二、财位忌空

  财位背后宜有坚固的墙,因为这个像征有山可倚,能保无后顾之忧,这样才可以藏风聚齐。反过来说,倘若财位背后空透,背后是透明的玻璃窗,这样非但难以积聚财富,而且,还因为窗易泄气,所以往往会有破财之虞。

  三、财位忌冲

  风水学最忌尖角冲射,故此财位附近不宜有尖角,以免影响财位。一般来说,尖角越接近财位,它的冲射力量便越大。所以财位附近,应该尽量避免摆放带有尖角的家私物件。

  四、财位忌污

  淌若厕所浴室刚好位于财位,那便十分可惜,因为这是“财位受污”,变成得物无所用了。这样一来,非但不能损毁财过宝,反而会令财损耗。此外财位不宜堆放太多杂物,那亦绝非所宜,因为这也会污损财位,令财位大打折扣的,家里这样建议马上收到干净。

  五、财位忌暗

  财位宜明亮,因为财位明亮便生气勃勃,昏暗则暮气沉沉。所以财位倘缺少阳光,那便应该多安装光管和电灯,借此来增加照明度,这对财位大有益处。

  相关推荐:

  人人都能看风水:寻找你家中的吉凶方位

  你不可不知的15种风水器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