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美滋滋:啥星男绝不委屈自家老婆(图)

2017年09月15日 14:1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多少老公可以达到老婆想要的幸福呢?现在就为你揭晓骨灰级痴情好老公,看看哪些星男上榜了哦。

  文/这星座有点冷

2啥星男绝不委屈自家老婆

  女人把婚姻当成爱情的延续,希望另一半可以带给自己永远的幸福,然而又有多少老公可以达到老婆想要的幸福呢?现在就为你揭晓骨灰级痴情好老公,看看哪些星男上榜了哦。

  第三名:双鱼座

  自己有的,老婆一定有

  双鱼座的钱应该都是给老婆管,钱的部分基本上他是不太小气的,就是:“我有的,老婆就一定有。”反正一定是归老婆就对了。而且钱也是老婆管,老婆要花也OK。基本上他不太会限制说:“你买这个太贵了,那个太浪费了。”他其实是不会的。基本上他只要结了婚,而且是跟他最爱的人结婚之后,一切他其实都不太会管这个女生。

  第二名:金牛座

  超顾家,稍嫌啰嗦

  金牛座真的很照顾家,但是他有一点会让家人受不了--啰嗦。只要他结了婚,他就绝对顾家,而且会把家照顾好。甚至如果他没事在家的时候,可能还会帮老婆做家事,他也觉得OK。但是他为什么做?因为他觉得:“老婆,其实我觉得你没有打扫得很干净,所以我做一遍给你看。我告诉你,这里应该怎么做,那里应该怎样做。你出门的时候记得,快下雨的时候一定要带伞。”

  他会一直交代,老婆就会说:“我知道,你已经讲50遍了。”然后他还会再叮咛一句说:“老婆,我告诉你,真的好像要变天了,衣服要多穿一点。”老婆就会说:“可以了!你已经讲100遍了,你真的是有点小啰嗦。”但是基本上老婆的心里是温暖的,因为他其实对家里是很照顾。

  第一名:处女座

  忠贞爱家,老婆最棒

  处女座让老婆最安心的是哪一点?他不会在外面拈花惹草。因为水星本来就是守护处女座,所以他有洁癖。他在外面的时候,别的打扮花枝招展的女生,他觉得其实都不太好,一定要对老婆是要忠实的,是要忠诚的。而且他如果偷吃,或是偷偷跟某个女生怎么样,回家老婆不用问,他自己的表情就会不太对,老婆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来。而且如果真的做坏事,老婆只要问他一句,他可能就会稍微开始有翻脸的感觉,因为他觉得心虚,他被抓包了。可是基本上,他比较不会做这种事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