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女是天生的嗲精(图)

2017年09月19日 11:10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天蝎女是天生的嗲精天蝎女是天生的嗲精

  第二名:天蝎女

  打翻醋瓶换蜜罐。

  天蝎座也同样是受上天眷顾的宠儿,她们不一定美若天仙,却经常被女同胞们列为一号情敌。天生有一股神秘的气质与魅力,学也学不来,多少男人为她的一颦一笑而窒息。天蝎的嫉妒心也和她们“狠毒”的防御方式一样令人害怕,他们可以温柔似水,同样也可以激烈似火。

  天蝎的醋意强似硫酸,但是发嗲是有节制的,硫酸不是用来泼的,而是拿来交换的。男人总说不吃醋的女人是最好的,女人可千万别上了男人的当,认为大方大度是女人的美德。不吃醋的女人,往往成了男人的牺牲品。所以,嗲功中另一招,便是适当表达醋意,引起男人注意,提醒男人你很在意的细节。这既是教育男人的好方式,也能让男人有种自我满足的心理。们看到有一些女人,总是表现得很小气,认为这个女人不够聪明,其实这样的女人最精明。她吃醋是假,想用醋瓶换蜜罐才是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