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女是天生的嗲精(图)

2017年09月19日 11:10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狮子女是天生的嗲精狮子女是天生的嗲精

  第四名:狮子女

  娇嗔撩人,泼辣野蛮。

  狮子女自认是独一无二的女王,往往有点不可理喻,可爱,任性。她的热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无可奈何。她的聪慧会让你连连叹息。多才多艺的她经常会让你做一些让人莫名其妙的事情,旁人不许发问,女王的决定是不能违反的,你照着做就是。

  女王的发怒也是发嗲的一种。小怒则柳眉轻挑,杏眼圆睁,大喝一声,“你找死啊?”,随即粉拳如雨点敲在男人心尖上,让男人哭笑不得。大怒则双手叉着杨柳腰,咬着伶牙利齿,指名道姓的叫,“XXX,你给我滚出来!”正所谓好男不跟女斗,男人诚惶诚恐只能乖乖就范。狮子女却在这时扑哧一笑,原来是虚惊一场,这一笑最是撩得男人心花怒放的。这一嗲招玩的就是心跳,能令男人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却感觉有了你,生活如此美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