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狠来超可怕的星座(图)

2017年09月21日 11:03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发起狠来超可怕的星座发起狠来超可怕的星座

  个性良善,不代表人弱可欺,待人柔和,不代表无限包容!摘星工厂-星吧要警告大家,有些星座,不是你能随随便便欺负的,平时对你有多好,发起狠来,TA就能多让你胆寒!

  水瓶座

  水瓶座是个很“社会”的星座,不是说水瓶座就一定是“社会你哥”、“社会你姐”,是说水瓶座很有社会意识,懂得如何去正确地面对外面的世界,加上水瓶座是博爱主义者,给人的印象真心是“良善”、“善谈随和”的。

  水瓶座不喜欢惹是非,什么都好说,但若被刻意刁难、触到底线,水瓶座会释放内心的“暗黑力量”,什么都别说了,就等着水瓶座琢磨出最恨的招数来对付你把。

  天蝎座

  很奇怪吗?一想到用“蛇蝎心肠”来形容某星座,天蝎座肯定是跑不掉的人选,这样的天蝎座,竟然也个性纯良?比起水瓶座无差别的“仁爱”,天蝎座的良善表现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因为天蝎座自己也清楚,自己的杀伤力太大,所以天蝎座会先管好自己,不去招惹别人,这就是最大的善意!

  天蝎座真正发狠不会当下就爆发,天蝎座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种用时间慢慢完成的“凌迟”,恐怖指数满分!

  双鱼座

  双鱼座单纯如羊羔,天真快活如象征和平的白鸽,要票选良善的星座,双鱼座上榜的几率相当高。跟双鱼座交往过的人,对双鱼座的印象大多也是“温和可爱”、“柔情似水”之类的形容词吧。因为,双鱼座确实是善良啊!

  有没有听过那句“不要得罪老实人”?双鱼座就是那个老实人,双鱼座被惹到了,发起狠来会爆发出平时积攒的所有不满,效果十分震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