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战线拉得最长的星座(图)

2017年10月10日 15:20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暗恋战线拉得最长的星座暗恋战线拉得最长的星座

  一个人的爱情故事,并不是单纯的只有男女主角,还有或暗或明的许多支线,也许有些支线出现的很快,消退的也很快,就像是从来就没有来过,只是匆匆过客,过眼云烟,可有一些支线,在一些人心中,却刻下了深深的痕迹,从开始就注定了会要到永远。因为一秒钟可以爱上一个人,却要用一生去忘记,暗恋就是这样一条爱情支线,虽然没有轰轰烈烈,更加没有海誓山盟和花前月下的浪漫,却是同样的刻骨铭心,十二星座中又有谁的暗恋持续力是比较长的呢?

  金牛座

  金牛的耐力是天生的,基本上没有人不佩服,那种在学习上的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在工作上的废寝忘食,全部都证明了他们的超强稳定性,而这样的力量也延伸到了爱情的地域。因为忠诚而不浮夸,所以,一切都会以实际情况作为出发点,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全方位的考虑清楚,若是知道两个人因为一些现实的因素不可能在一起,他们会偷偷的喜欢下去,会用沉默的方式表达心中的温情,时间在金牛暗恋的世界根本就不是问题,五年,十年,直到无限也完全有可能,他们会默默的关注对方的一举一动。大概是因为慢条斯理的个性,让他们就算出现一见钟情也需要经过很长时间去酝酿,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步步了解,所以,一旦金牛喜欢上了一个人,就是深深的,暗恋的持续力自然是特别的长,不会说,更不会表现出什么症状,而其实,暗恋对象在他们心中早已占据了一个特别的位置,到了根深蒂固的这个级别,追随着这份无法说出口的爱。时间只会让暗恋的情绪越来越强烈,想要了解一切和对方有关的消息,之后装进心中的那个位置,填的满满的,然后用一生去忘记。

  巨蟹座

  从表面上,你一定看不出巨蟹正在暗恋谁,因为他们大多时候看起来是很平静,温文儒雅的。对于巨蟹来说,是很难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可一旦喜欢上对方,就会非常的痴心,感情上本来就属于保守派,所以会极力的隐藏心中的爱意,不让任何人知道。由于他们在人生的旅途中特别的容易缺乏安全感,总担心一些在别人看来的无关紧要,所以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于是,他们的暗恋也是一个漫长的路程。自尊心的确是很强,如果察觉到对方没有这个意思,他们也不会表露出什么,而是会把满满的爱都装在心里面,算是一种自我欣赏吧,而且巨蟹的记忆力又非常的好,只要是动过心的,就会留在心里面,任凭时间如何匆匆的过去,他们也依然保持那份陶醉感,常常都触景生情,只要一看到什么曾经的相同场景或话语,就会情不自禁的遥想当年,思绪飞到了回忆的空间,想起那个暗恋过的他,那些有过的眼泪和笑声,都一并拉进了记忆的海洋,再来一次自我主导的华丽上演,只不过这些画面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背景重新换上了那个时候的色彩,在巨蟹心中,仍然鲜艳无比。

  水瓶座

  对于富有博爱精神的水瓶来说,一见钟情是很容易发生的,有的时候,只需一个眼神,就会深深的打动他们,完全的被吸引住,在很多人看来,水瓶的眼光极高,而其实,他们在乎的是一种感觉,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情感,前世今生,命中注定,本来他们的想法就不是可以完全透彻理解的,所以,不用追问,再要探究下去,只会越来越迷糊,不知所以。暗恋对于他们来说,是个隐晦的词语,对谁都守口如瓶,就算是再交心的朋友,也一样别想打听到那个一直不肯忘却的那个人。这样的暗恋,充满了想象的味道,那个人,或许是小时候的一个玩伴,或许是上学时候的同桌,又或许是第一次工作的同事,一般而言,可能是出于自我的保护,水瓶从来就不提那个人,甚至有人无意中说到这个人,他们也会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轻松的说着那个人的名字,而心中的矛盾与挣扎,只有他们自己体会得到,时间的一点一滴走过,水瓶以为自己会忘记,可越是想忘记,就越是清晰,情到深处,甚至会一个人大哭一场,有后悔,有疑问,如果当初不那么矛盾,或许今天牵手的就是那个他了,他们暗恋的持续力实在是太长了,时间成了负力,短暂的浓浓爱意,渲染了一生的回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