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水瓶座的叫醒服务(图)

适合水瓶座的叫醒服务(图)
2017年12月21日 12:06 新浪博客

一听到闹钟的召唤就自动抵挡床的诱惑?太难了吧!下面针对12星座性格为他们专门定制了叫醒服务!拯救起床困难户~

适合水瓶座的叫醒服务适合水瓶座的叫醒服务

  水瓶座:以身作则,同甘共苦

  没有人能够为水瓶座下一秒钟的行为作预言,因为他们太多变了。也许今天你遇到的水瓶还是一个工作狂,明天他就变成了一个消极怠工的偷懒分子,一切的一切,只看心情。所以,也许今天瓶子还在对你说“我希望你明天叫醒我时,温柔一点”,明天早上他就在怪你唤醒他时不够迅捷、不够有效率了。要对付这样的瓶子,到底有没有万无一失的叫早办法呢?有,答案就是,在作息上和他们保持一致。因为尽管瓶子非常任性,但他们同时也是讲理的。假如你以身作则,和你的瓶子同时起身,那么即使他们有再大的不满,也不会发泄到你身上。这样,你就安全了。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