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对出轨有心没胆(图)

白羊座对出轨有心没胆(图)
2018年01月31日 11:56 新浪博客

这些星男对待出轨的态度都属于有心没胆型,也就是说他们的本质还是不错滴~

白羊座对出轨有心没胆白羊座对出轨有心没胆

  第五名:白羊男

  临床特征:不经意招惹了别家姑娘的芳心后,却没面对现实的勇气。

  白羊男单身时总是一副少女 杀手的样子,身边少不了爱慕者的他们,总在不经意间摔碎姑娘的玻璃心。这是因为他们虽然习惯对所有人都报以最贴心的照顾和最灿烂的笑容,却并非是因为有所 求才这样做,而只是习惯了无条件对周围人好。而有这种心态的人,往往也受不了“对方无条件地对我这么好”的诱惑。所以,只要有女孩喜欢上了白羊男,不管他 们是不是已有女友,白羊男总想放任自己在暧昧中多停留一会儿。在他们简单的想法中,觉得只要不发生实质的突破,这种“比友情多,比爱情少”的状态,就算是 既不伤人又不伤己。要知道,白羊男装起傻来也是很有一套的!所以她们会偶尔撩拨周围女孩的心弦,却绝不给这种暧昧的情感留下进一步生长的空间。

[白羊] [双子] [处女] [魔羯] [巨蟹]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